poppy

cp无差,不分左右
洁癖杠精自觉靠边
没空和戾渣浪费时间

〖特训班3〗

  她们坐在浴缸两侧对望彼此,水面满上胸口。


  “小剑,开心点嘛,再怎么说我们也打败了贝利亚。”


  “话虽如此,可我还是想找到答案。”美剑唉声叹气。


「赛罗教官问的什么狗屁问题啊。


  “我觉得吧,”朝阳往美剑贴近,“答案,我们要一起慢慢寻找,或许寻找答案的过程也是happy的呢。”


  “我不懂什么是真正的强大,但我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爱。”美剑抱紧朝阳,亲吻她的锁骨。


  “嗯,我也是。”


  沐浴之后,美剑回房带来了今日份羊皮纸。“来吧,朝阳,我的那部分已经写好了,到你咯。”


  “哇,快让我看看。”朝阳接过羊皮纸,放声朗诵,“地球历2021年4月10日,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和朝阳在贝贝剑的帮助下,成功通过了如噩梦般的贝利亚模拟训练。不过挺遗憾这并不是赛罗教官想要的答案,算是白忙活了一场吗?”


  “嗯哼?”美剑挑眉。


  “可恶,小剑把我想写的都写完了!”朝阳撅起小嘴卖萌,“啊,有了。”朝阳拿起笔,在书桌上一笔一划认真写下日记接档,美剑在一旁驻足观看。


  “不对,怎么会是白忙活呢?”朝阳边写边念出声,“再怎么说,我们结识了新朋友,可靠的朋友,就像赛罗前辈说的那样,他也是正义的伙伴。贝贝剑真的好可爱啊!!!”


  美剑捂嘴笑着。


  “接下来我会和小剑继续寻找答案,无论未来要面对什么,我们都会携手并肩……”朝阳突然停下,“诶小剑,贝贝剑那么可爱,我们要不要也整个和那一样可爱的武器?”


  “嗯?什么意思?”


  “我们可以去问问希卡利前辈,让他帮忙研发个武器给我们,比如长着格丽乔奥特曼头像的剑?”


  “可别,希卡利长官很忙的,再说了,我可不想拿着我们的头战斗,太诡异了。”美剑道。


  “唉,也有道理,可如果是……赛罗前辈的头呢?赛罗前辈的双头镖就像兔子一样,我们可以整个兔兔剑。”


  “嘛,哈哈哈哈哈,这个倒可以有,但我真觉得现下去麻烦希卡利长官真的不太好,人家可能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忙得多,毕竟塔尔塔罗斯搅得宇宙大乱。而且我听说,过几天赛罗教官又要出外勤了,形势越来越严峻了啊。”


  “唔,有道理。”


  “毕竟尤莉安公主依然下落不明。近来塔尔塔罗斯所称的‘王国’并没新进展活动,宇宙警备队四处搜查,但收获少之又少,恶魔碎片的任务貌似也进行得不太顺利。”美剑忧郁着她的蓝眸,倒在朝阳床上,“等这一切都结束了,我们再整个兔兔剑来玩也不迟。”


  “好的呢!”朝阳继续写道,“现在我和小剑许愿,将来能得到一把和贝贝剑一样可爱的武器,以赛罗前辈为原型的兔兔剑!”


  “完美。”美剑在床上翻了个滚。


  “小剑,晚上就别回去了吧,在这陪我,好吗?”


  “我应该不能拒绝吧。”


  “前辈曾言:‘爱诞生于紧握的双手。’ 红凯,欧布奥特曼。”朝阳扑到床上,抓紧美剑小手,十指相扣。


  “故友曾言:‘我比昨天多爱你一点,又比明天少一点。’ 威廉·莎士比亚。 当然,他不是对我说的,这是他的戏剧台词。”


  “噗。”




  叮——叮——叮——


  “怎么这么早就有奥特集结铃?”朝阳哈欠连天,肿着眼坐起。


  “m78时间凌晨四点半。”美剑看了看墙上挂钟,眉头紧锁,“不对劲,可能有紧急事态。”


  二人用奥特魔法清了清大脑,精神抖擞后再用奥特魔法迅速完成洗漱更衣,冲出寝室,连门都来不及关上。


  “她们这么积极?”正在走廊上巡查的诸星真不禁慨叹,“等等,美剑从朝阳那间出来?她们一起过夜了?!”


  其他房门陆续打开,训练有素的新生代战士们一个接一个跑向主教室。所有房门中,仅朝阳那间忘了关回。

 

  “这俩丫头。”诸星真走向朝阳房门,准备替她们关上,“等她们真正成熟,恐怕还差了两万年吧。”


  刚靠近门,一股少女的清香扑鼻而来,诸星真傻了吧唧呆在原地。


  “好香。”


  他犹豫着想进去,但总感觉不太合适。


  “应该没人知道吧。”诸星真左顾右盼,确定再无他人之后,蹑手蹑脚踱进,“身为教官,这是何等的失态啊。不管了,就这一次,我从小到大就没见过少女的寝室,机会难得。”


  诸星真打量了番寝室,一切物品都摆放得井然有序,房内布局清一色的橘橙,地上放着一大箱橘子糖,应该是她们从地球带来的。


  “橘势大好啊。”诸星真感叹道。他也希望自己能有个如此知心亲密的朋友,而且还能并肩作战,相互依托,但截至目前他从未遇到过。


  书桌上的羊皮纸格外醒目,诸星真拿起一看:“地球历2021年4月10日……这是日记啊,不行,我不能看。”他立马放下,但又按捺不住好奇,偷偷再瞟了一眼羊皮纸,这才发现全文是由两种不同字迹写成的。


  “赛罗,想清楚点,你不能看!”诸星真坚定闭眼,“不行!就再看两秒!”他悄咪咪睁开,看到了文末醒目的“赛罗”二字。


  “她们居然写了我?”诸星真来劲了,“好吧,那就看最后一小段,关于我的。诺亚保佑,雷杰多保佑,奥特之王老爷子保佑,赛迦保佑,其他隐私我绝不会侵犯。”


  “‘现在我和小剑许愿,将来能得到一把和贝贝剑一样可爱的武器,以赛罗前辈为原型的兔兔剑!’…………好家伙!”诸星真本以为她们在诅咒自己啥的,现在放下了心,“兔兔剑么……有意思。”

  

  诸星真回到教室后,所有学员已乖乖就位。


  “赛罗桑,今天你怎么迟到了?”凯慢慢悠悠喝了口弹珠汽水。所有学员中,他和教官是最合拍的,年龄也是最相近的,二人身上都有些放荡不羁的傲天风格。朝阳听说凯曾有机会加入宇宙警备队,还是队长佐菲亲自邀请,但不知是何原因他拒绝了。


  “这个嘛,我刚刚上了个厕所。”诸星真尴尬说道,“咳,学员们,今天这么早召集各位确实有紧急任务,观测显示有巨型未知外来宇宙飞船正接近光之国,我们向对方发送信息却得不到任何回复,所以特派你们前去观察,沟通交涉。”


  “表哥……我是说教官,”优幸一号举手发言,“如果确定对方是敌人之后,可以歼灭吗?”


  “如果真是敌人,最好能和谈解决,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允许歼灭。新生代奥特战队,集结出发!”


  “明白!”众人/奥应到。


  “哦斯!”←除了这个比较例外。


  变身后的奥特战士们一并飞向宇宙,朝着目标宇宙船移动。


  “好大啊。”朝阳控制格丽乔奥特曼发声。


「确实,我从没见过这么大的宇宙飞船,这几乎有半个行星大小了吧?      


  美剑心声回应道。


  “奇了,这么大个飞船,我扫描不到任何有机生命体征。”科技感十足的艾克斯进行一番奥特扫描后得出结论。


  “我先去打探下。”风真利用高速移动率先冲锋。


  “等等,风真!”欧布切换疾风形态跟上。


  “唉,大家小心点,我们分组行动。”银河扫了遍在场剩下的奥,“翔,你和我一起;艾克斯带上捷德;罗布兄弟一组,你们找到欧布和风真后和他们共同行动;格丽乔与泽塔互相照应;泰迦、泰塔斯留守原地,以防万一。都明白了吗?”


  一排奥特点头。


〈小剑!我们和遥辉他们一组诶。


「希望那两个憨憨能像贝贝剑一样靠谱。


  分组散开后,泽塔奥特曼切换到阿尔法边锋形态(alpha edge),跟在格丽乔身边。


  “贝贝剑呢?”美剑发问。


  泽塔憋笑着。


  “泽塔同学?”


  “没什么,只是这个名字真的很好笑。昨天遥辉告诉我的时候,我都笑得奥特岔气了。”


  “你有没听懂我的问题啊……我问你贝贝剑在哪?”暴躁美剑在线怒怼憨憨超人Z.


〈小剑,冷静,莫急。


  “他还在浴缸里睡大觉呢。不过没关系,如果有硬战,我切换到德尔塔形态,他会跟过来的。”

 

  “行吧。”美剑略微失望,她已经把贝贝剑当做好朋友了,朝阳也觉贝贝剑不在有些可惜。


  “右边三点钟方向,疑似有个通窗口。”朝阳汇报。


  “一起过去看看。”美剑对泽塔下达命令。


  “哦斯!”遥辉的声音从泽塔传出。


  抵达目的地,格丽乔透过窗口检视,内部黑乎乎一片,唯有几个空箱子。


  “好吧,这里没人。”


  “前辈,我们要不进去看看?”


  “打破窗进去?”


  “哈哈,那倒不用。”


【ultraman Z  gamma future】


  “伽玛穿透。”窗上出现了圆形的图腾标,泽塔带着格丽乔就此进入飞船内部。


  “请前辈跟在我身后。”


  警笛突响,整个船舱剧烈摇晃。

  

  “不是吧?这就被发现了?真是奥特糟糕。”


  “不,不是我们。”美剑沉着环顾四周,“这间显然是被废弃的船舱,门从外锁死了,不会有人注意这里的情况。”格丽乔发射光弹,将门炸开,“出去看看。”


  嘭——


  门外一阵巨响,爆炸产生的热浪几乎卷起格丽乔,她稳住身后,发现泽塔已向外冲出。


  “等等!”格丽乔紧随其后。朝阳内心的担忧与不安接连反馈到美剑大脑,美剑无法停下安慰她,她必须完全投入眼前任务,女女私情得暂放一边。


  美剑还没弄清现状,泽塔就已消失在视野里,两位奥特战士就此走散。方才的爆破给墙炸开了条通路,格丽乔俯下身,步履轻盈迈过满是碎石渣的破路。前方,隐约可见两个漆黑的身影。察觉到格丽乔奥特曼接近,黑影们转过身——红黑为底,紫色点缀的罗索与布鲁奥特曼。


  “格丽乔,你来了啊。”暗黑罗索的声音雄厚低沉,朝阳能够感觉到美剑的心灵触动。


〈不会吧……


  “一千三百多年不见了呀,我们的好妹妹。”暗黑布鲁笑道。


  “哥…哥?”美剑瞪大双眼。

评论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