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y

cp无差,不分左右
洁癖杠精自觉靠边
没空和戾渣浪费时间

〖特训班4〗(暗黑格丽乔)

  “格丽乔,你来了啊。”暗黑罗索的声音雄厚低沉,朝阳能够感觉到美剑的心灵触动。


〈不会吧……


  “一千三百多年不见了呀,我们的好妹妹。”暗黑布鲁笑道。


  “哥…哥?”美剑瞪大双眼。


  “小剑,不可能是他们!”朝阳发觉情势不妙,喊破了音,以致于在奥特结界外也能听见,“艾克斯前辈说了飞船里没有生命体征!”


  “我们早就没有生命了啊。”暗黑罗索朝格丽乔走来,“我们是亡灵,于虚无黑暗中挣扎的亡灵。妹妹呀,怀念我们兄妹三人的过往吗?那些颠沛流离,相依为命的至暗时刻。像我们这种人,注定见不到光,只能在无边的黑暗中匍匐徘徊。”


  “离开那个地球人,回到我们身边吧,格丽乔。”暗黑布鲁靠上前,伸手压上格丽乔奥特曼头顶。


  “不要!”二人的通感越来越弱,朝阳甚至感觉不到美剑的存在,她试图控制格丽乔抵抗,但无果。


  格丽乔奥特曼彻底无法动弹!


  朝阳看向结界另一边的美剑,她的身影正逐然淡去,合体型的格丽乔奥特曼也正慢慢消去美剑型的性征……最终只留下朝阳,孤零零的凑朝阳。


  漆黑的身躯从格丽乔奥特曼胸口诞生,走出,再回过头——暗黑格丽乔傲然挺立。


  “小剑?”朝阳型格丽乔与暗黑格丽乔怔怔对视,对方随即猛蹬一脚,腹部痛觉剧烈反馈到朝阳身上。


  “她的名字是格丽乔,不是什么小剑。”暗黑布鲁勾起暗黑格丽乔的肩,“现在,我们一家人又团聚了。”


  “开什么玩笑!小剑的哥哥们为了守护地球牺牲,他们是伟大的光之战士!虽然我不清楚你们的来历,但你们绝对不是真正的罗索和布鲁!把小剑还给我!”朝阳捂着腹部站起,控制格丽乔向暗黑布鲁奋起进攻,被一旁的暗黑格丽乔轻松挡下。


  “小剑,快清醒过来!他们不是你哥哥!”暗黑格丽乔缄默无声,一个回旋踢放倒她,接而显现出了怪兽格尔吉欧波恩的幻影,向格丽乔喷出赤焰火球。


  朝阳泪如泉滴,站起后再度承受暗黑格丽乔的临门一脚。


  “差不多了,一起了结她。”暗黑罗索下令,三道黑色光线螺旋汇聚,犹如格罗布的奇迹涡旋光线射向格丽乔奥特曼。朝阳用尽余力拉开屏障,却只能看着屏障渐渐支离破碎。


  霎时,泪水模糊的视野里显现出一红一篮的熟悉背影,他们侧过头,余光瞥向朝阳。


  “哥哥?”


  随着又一次剧烈爆炸,船舱几乎被毁了大半,星河近到触手可及。红蓝双奥扶起格丽乔,“朝阳,没事吧?我们没找到风真他们,反而遇见你了,真巧。”即便如此遇境,哥俩仍不忘玩笑打岔。


  “活海哥,勇海哥……”她再也把持不住,“请帮帮我,救出小剑……”


  “痴心妄想。”暗黑布鲁甩甩手,“区区几个地球人,也配继承我们兄妹的力量?这次你们全都得死去,为你们的亵渎赎罪。”


  “不。”勇海控制着布鲁奥特曼上前,“回旋闪光在选择我之前,选择的布鲁前辈,真正的布鲁前辈,他会拼尽全力为光明正义而战,时至今日我依然能感受到他的那份意念。而你,不是他。”


  “没错,真正的罗索、布鲁前辈相信着我们,也相信着他们的妹妹和我们的妹妹。我们是普通的地球人,也是继承前辈意志而战斗的真正奥特战士!”


  三兄妹都注意到了暗黑格丽乔略微一下颤抖。


  “就是现在!”罗布兄弟奔上前,分别抵住暗黑双奥,“朝阳!”


  “嗯!”格丽乔侧身避开暗黑格丽乔的一记远攻,继续左避右闪靠近她,朝着对方头部出拳。暗黑格丽乔下意识伸手格挡,却发现自己根本没被打着,取而代之的是她的拥抱以及格尔吉欧净化力场。


  凑朝阳再次置身白色虚无的世界,她和美剑沙姬重逢的那个世界,橙色的雪花漫天飞舞,与曾无异。


  美剑独自一人蹲坐在远方,低着头,不住搐动哭泣。


  “小剑!”朝阳奋力疾奔,美剑的身影却渐越渺小,离她愈来愈远,“别离开我!我不能再失去你!”


  三副灰色身影无声无息出现,从朝阳身畔默言而过。朝阳停下脚步,望向他们,他们生着晶莹剔透的蓝眸,之后又走出三副身影,有说有笑跟了上来。这六人是谁,朝阳再清楚不过了,最终他们化作光点消散,与来时一样毫无征兆。


  朝阳抬头仰望那轮橙色太阳,再视向远方所爱之人的单薄身影。“小剑,我来了喔。没事了,一切都结束了,我一直都在你身边。”


  “朝阳……”美剑呆呆仰起了脸,泪痕清晰可见。


  “嗯嗯,是我,快过来吧。”


  美剑照做,颤抖着一步步走向朝阳。这一次,二人的间距不再扩大,朝阳面挂微笑,拥她入怀……


〈不是说好了不再分开吗?


  光芒褪去,原先的位置只剩下一位格丽乔,橙色身躯,长着可爱对角耳,白色长发垂落后背的二人合体型格丽乔。


  “怎么可能!”暗黑罗索一脚踹开罗索,无能狂怒咆哮,奔向格丽乔所在位置。


  “够了。”格丽乔奥特曼传出美剑沙姬冰冷的声音,对准迎面而来的暗黑罗索放了个蓄满力的格尔吉欧光线。


  “格丽乔,你疯了吗?那是你哥哥!”暗黑布鲁也往这赶来。


  “不,他不是。”格丽乔向后一闪,原地留下怪兽格尔吉欧王的幻影,背炮对准暗黑布鲁后发射橙色光柱将其击飞,“哥哥们曾经说过:‘为爱而战,为光明正义而战,才是真正的强者。’而你们两个则恰恰相反,背道而驰,你们才是真正亵渎亡兄的存在,不可饶恕!”


  “好妹妹,说什么傻话,我们就在你面前啊。”


  美剑对他们置之不理,转向另一边的罗布兄弟:“凑活海,凑勇海,请把罗索奥特曼、布鲁奥特曼的力量,我哥哥们的真正力量,再借我一用!”


「〈真谛傍身,不灭真理。


  她们想到一块了,相视而笑。


  伴随七彩之光,格罗布奥特曼迈着稳健坚定的步伐,犀利的眼神成功震慑暗黑双奥。


  “当年面对鲁格赛特,正因我的退却,没能唤醒真谛水晶,哥哥们永远地离我而去,但现在,我没有任何理由退缩,我不能再失去任何珍视之人了。”


  他们没再说什么,垂死挣扎般发射两道光线,美剑如同鄙视蝼蚁似看着他们,伸手将光线轻松挡开。在格罗布奥特曼正上方,幻影格尔吉欧雷吉纳爆射出三重加农炮反击。


  “我会带着他们的祈愿,为了爱与光明正义活下去,继续战斗。”美剑双手打成十字,格罗布奥特曼做出同样的姿势,“美剑沙姬,格丽乔,都不过只是名字而已,我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我!”


  目视着奇迹七彩光线吞噬暗黑巨人们,美剑毫无感情波动。朝阳摆着同样的光线姿势跟了上来,与美剑肩并肩站着,加大输出。


〈小剑,我们终于找到了,赛罗前辈让我们追寻的答案,原来一直埋藏在你心底呀。


「是呐,我自己都给忘了呢。


  即便是参与合体格罗布,她们仍旧可以保持通感状态。


  “美剑,虽然不知道这样说合不合适,”兄弟俩一并摆着十字手型上前,奇迹光线输出已达MAX状态,活海傻笑道,“不知不觉间,我们也把你当做家人看待了。”


  “以后我能叫你姐姐吗?”勇海羞涩抿嘴。


  “得了吧,你们两个。”美剑翻了个白眼,释然一笑。


  暗黑双奥连渣都不带剩的,光线击穿整个船舱,四人皆知,这艘船已近乎报废。


  “我知道你们有很多疑问,关于这些等回去再说。”眼见凑兄弟欲将开口的疑惑表情,美剑先吐为快,“此地不宜久留,我们先撤,跟后方汇报下情况。”她最后扫视了一番破碎不堪的舰体,格罗布奥特曼一分为三。


  四人三奥回到最先的分散点,发现大伙儿都早已聚齐一块,但氛围似乎有些微妙。泽塔略为虚弱,手持贝贝剑,胸前闪着红灯,显然刚经历一场鏖战。


  “所以说,你们也遇见了不该遇见的东西,对吧?”银河奥特曼,或者说礼堂光沉重发问道,“这船真是见了鬼了。”


  “好了,现在人都齐了。晦气玩意,一起炸了它。”贝贝剑的不满溢于言表。


  遥辉、泽塔、贝贝剑目不转睛盯着其余众奥合体令迦奥特曼,一发爆冲将飞船残骸彻底粉碎。


  “哦斯……”


  “真是奥特强大啊。”


  “哼,都不给本大爷留机会。”


  一行奥闷闷不乐返回光之国宇宙警备队中心汇报任务,赛罗奥特曼也在场。


  “暗黑谢帕顿,兽化的疯狂伽古拉,在大地和小陆眼前杀死哥莫拉的贝利亚,暗黑罗布兄弟,风真的师父盖尔古,带着遥辉恋人脸部的德斯特鲁多斯——”赛罗若有所思,“这是彻头彻尾的诛心啊,倒像是托雷吉亚所为,不过他已经……”


  庆幸泰罗不在,但赛罗还是赶紧打住。


  “任务完成得很出色,美中不足的是你们本可把飞船留着,好让我们派人进一步调查。”在一旁聆听已久的希卡利发话,“不过也无所谓了,但我个人并不认为这是托雷吉亚所为,这些现象连我都解释不清,他做不到的。”


  “有没可能和那个什么什么碎片有关?”朝阳突然的甜嫩之声与全场压抑气氛有些格格不入。


「是恶魔碎片啦。


  美剑偷偷暗示。


  “哦对,叫恶魔碎片。”


〈嘻嘻,我又犯傻了嘛。


  “不排出这种可能。”希卡利回复,“现在最怕的就是万一以塔尔塔罗斯为首的‘王国’势力得到并滥用恶魔碎片……等等,如果真是这样,今天这些怪事还真可能出自其手,他们应该做得到。”


  “行,我会派遣更多奥特战士前去调查。学员们今天辛苦了,先回去好好休息吧。赛罗啊,明天给他们放个假好了。”警备队队长佐菲发言结束本次任务汇报。


  佐菲与新生代奥特战士们相继离去后,赛罗悄咪咪凑到希卡利耳边:“希卡利啊,跟你说件事,有点难为情的,我知道现在这情况可能不太合适,但……”

  



  “所以…你是怎么被他们控制的?”活海小心发问,语气十分谦和,生怕激怒对方。


  “我失控了。”美剑并没有生气,“我能感觉得到自己被剥离,但无从抵抗。”


  “还有还有,召唤的怪兽幻影……”勇海对这闻所未闻的技能颇有兴趣。


  “本来我也不知道有这种操作,被控制的我先用了这招,我就给记下来了,还挺好用的 。”


  “呐小剑,你现在决定好了吗?要让哥哥们叫你姐姐吗?”回来路上二人就在心灵交流这个问题,美剑一再表示仍需考虑。


  “倒也不是不行。”美剑深吸一口,给出作答,“可如果那样你不就成我妹妹了?姐妹之间是不能谈恋爱的吧?”


  “哈哈哈哈小剑也太耿直可爱了吧。”朝阳给了美剑一个超大的熊抱,“总之呢,以后哥哥们可以称呼小剑叫姐姐,至于我和小剑嘛,还是跟以前一样,彼此真心相待相爱。大家都是一家人,这样就很happy了呀。”


「是呐,一家人。哥哥们,你们看见了吗,我有了新的家呢。

评论(2)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