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y

cp无差,不分左右
洁癖杠精自觉靠边
没空和戾渣浪费时间

〖特训班2〗(贝贝剑VS贝老黑)

  “准备好了吗,朝阳?”


  “嗯,那我先上啦。”


  鉴于之前的模拟战斗,美剑得出结论:贝利亚会愈战愈强。也就是说相比之下对方刚开始较容易对付,因而她决定让朝阳率先出战。


  “切记,别和他硬打,节省体力,我们要恰准时机切换变身。”美剑放心不下,再三叮嘱。


  “我知道啦,小剑。”朝阳嫣然一笑,对着美剑伸手比心,在一片橘光中变身。


  朝阳战斗之际,美剑思索着赛罗教官的问题。


「什么是真正的强大?又为何说让我和朝阳一起寻找答案?我们真的有希望打败贝利亚吗?


  朝阳型格丽乔奥特曼险些躲开贝利亚的一记远程光刃,翻了个滚。


  “小剑,switch!”


  “明白!”


  朝阳解除变身的同时,美剑凌空跃起接过回旋闪光,拉动握柄。


  “这是什么招式?”贝利亚冷不防被突如其来的美剑型格丽乔奥特曼来了个贴脸飞踢,一个踉跄晃倒在地。但下一秒贝利亚就后空翻站起,利爪撕裂出一道红光射向橘色女奥。


  “小剑,担心!”朝阳捏了把汗。


  格丽乔灵巧闪避对方的攻击,绕到空中发射格尔吉欧光线。美剑知道贝利亚放光线需要蓄力时间,她趁此抓住良机反击。


  可谁知贝利亚不躲不挡,肉身接下了全部光线,毫发未伤,狂傲地笑着。


  “小剑!快换我来!”


  格丽乔奥特曼没有任何反应,美剑傻站在奥特结界里,她听不到朝阳的呐喊,听不到贝利亚的狂笑……


  千年前,鲁格赛特也是这样不痛不痒接下了她的光线,曾经她以为这招可以将其转化为水晶,但现实总是如此骨感,就像现在一样。美剑方才全力蓄能使出的格尔吉欧光线已消耗她大半体力,她知道,格丽乔又输了。


  胸前红灯作响,迪斯西姆射线贯穿全身,格丽乔奥特曼飘逸的白色长发于风中凌乱。


  “小剑!!!”朝阳撕心裂肺痛哭,她回想起两年前美剑沙姬以怪兽格尔吉欧雷吉纳的姿态香消玉殒于安魂曲中的场景。


  模拟训练结束,星屑场景消失,朝阳又回到了训练室中。诸星真只是在一旁看着,什么也没说,径直离开训练室。


  朝阳知道模拟训练不会造成真正伤害,但还是能够传导战斗中的真实痛感。她扶起倒在地上的美剑,对方呼吸十分微弱。


  “小剑?小剑?你还好吗?”


  “朝阳……能遇见你,我很happy……”说完她阖上双眼,呼吸与心跳转瞬全无。


  “怎么会?!不要!小剑!”


  “哈哈哈哈哈。”美剑陡然睁眼大笑。


  “可恶的小剑!居然装死吓我!”骂归骂,朝阳终破涕而笑,对美剑进行奥特治愈。


  二人互相搀扶着回到美剑寝室,其他奥特学员都还未结束模拟训练,她们是最早出来的。


  “朝阳,今天训练前教官问我‘什么是真正的强大’,他还说这个或许与打败贝利亚有关,你怎么看?”


  “啊这……真正的强大,应该是某种寓意吧?”朝阳也摸不着头脑。


  “我们的实力比贝利亚差远了,再强也没有用,根本就不可能打得过他。”美剑感慨道。


  “是呐,还不能让其他伙伴来帮忙,不然拉上哥哥们合体格罗布,我们还有希望的。”


  朝阳至今难忘三兄妹带上美剑第一次合体四人格罗布的情景,美剑不由分说占取了格罗布奥特曼的控制权,在模拟训练里狠狠暴揍了一顿鲁格赛特。当然,那次模拟训练是他们私自进行的,并不是课程内容,四人也因此被罚洗整整三天特训班里所有成员的碗碟筷子,还不让使用奥特念力,必须手洗。


  “等等。”美剑突然两眼放光,“规定是说不能让其他奥特战士支援,如果不是奥特战士呢?对付贝利亚,恐怕还得用贝利亚。”


  “我怎么没想到?!不愧是小剑!”朝阳秒懂。


  午餐过后,美剑带着朝阳来到遥辉寝室门前,摁下门铃。


  “哦斯!来了来了。”遥辉的声音从内传出,他开门后先愣了一愣,兴许是没料到来者何人,接而笑意满满问候,“格丽乔前辈们好!”


  “夏川同学,方便我们进去吗?”美剑发问,“呃,如果有所冒犯的话……”


  “哦斯,没问题的,请进。”


「竟然这么容易?


  “遥辉的寝室好整洁啊。”朝阳赞叹道,“我哥哥们比这差多了,我还以为男孩子们都乱糟糟的呢。”


  美剑没说什么,但在心里默默附和,这是她们第一次来遥辉寝室。


  “今天我们又输了。”美剑扫视四周,似乎在寻找什么,“我想,我们可能需要你的帮助。”


  “我?可是我不能去帮你们啊。”

  

  “准确来说也不是你啦。”朝阳接道,“遥辉,可以把你的贝贝剑借我们用用吗?”


  “贝贝剑?”遥辉又愣了愣,这才意识到她们指的是贝利亚黄昏。


  “我明白了!不过,我倒是可以同意借,但贝利亚黄昏他自己未必同意啊。”

 

  “原来它叫贝利亚黄昏啊,不过我还是觉得叫贝贝剑更可爱点,对吧,小剑?”

 

  “嗯。那么夏川同学,贝贝剑在哪呢?”


  “我把他放在浴缸里了,他喜欢把自己插在浴缸的下水口上,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奇怪的癖好。前辈们稍等,我去去就来。”


  遥辉走进浴室,带着贝贝剑出来。“贝利亚桑,给你介绍下,这位是美剑沙姬前辈,这位是凑朝阳前辈,她们都是格丽乔奥特曼哦。”


  贝贝剑亮了下眼睛,表示回应。


  “前辈,你跟他沟通试试。”


  朝阳刚接过贝贝剑,他就一股脑儿把自己往地上插,差点把朝阳也给带倒。


  “持有本大爷,你想做什么?”


〈这是什么操作?


  “贝贝剑,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本大爷的名字是贝利亚黄昏!不过贝贝剑倒也还不赖,随你怎么叫了,小姑娘。所以,要本大爷帮什么?”


  “我们模拟训练遇到了点困境,你能助力我们通关吗?”朝阳眨眨眼。


  “哼,又是无聊的模拟训练。不过倒也可以试试,遥辉带本大爷砍的家伙们都太没劲了,但愿你们能给本大爷准备点惊喜。”


  “绝对是大大的惊喜。”美剑坏笑。


  下午是战斗技巧理论课,美剑基本上是睡过去的,这早已是基操。授课者是爱迪奥特曼化身而成的矢的猛老师,他对美剑的瞌睡行为无可奈何却又习以为常。朝阳反倒是积极做笔记,握笔的小手手就没停过。


  翌日的模拟训练课被安排在傍晚。从遥辉那借到贝贝剑后,二人手牵手进入训练室。


  “教官这次怎么没来了?”美剑环顾一圈,不见诸星真人影。


  “可能他觉得我们没指望了吧?不管了,直接开始吧。”朝阳点开操作系统。


  训练室的场景幻化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巨石废墟,贝利亚奥特曼从远方的黑暗中走来 。


  “那是什么玩意,怎么跟本大爷长那么像?”

 

  “贝贝剑先生难道不知道贝利亚奥特曼吗?”朝阳纳闷道,这和她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他到底是何方妖孽?为什么和本大爷一样也叫贝利亚?”贝贝剑の疑惑。


  “显然夏川同学和泽塔同学两个憨憨都还没跟他提起过贝利亚。”美剑耸耸肩,“贝贝剑,听好了,这个和你长得很像的家伙,叫作贝利亚奥特曼,但他是一个很坏很坏十恶不赦的奥特曼,是我们的敌人,请助我们一臂之力,打倒他。”


  “哼,有意思,变身吧。”


  “染上我们的颜色吧!格丽乔!”美剑朝阳相视一笑,合体变身。


  “本大爷,参上!”贝贝剑紧跟着变大。


  格丽乔奥特曼手持贝贝剑,让他的脸正面对着贝利亚奥特曼。


  “这是什么东西,怎么挂着本大爷的头?”贝利亚扭脖瞪着贝贝剑。


  “本大爷还想问你呢?为什么你有身体?为什么你也叫贝利亚?”


  “贝贝剑,我们上!”朝阳迫不及待兴奋大喊。


  “迪斯西姆利爪!”贝贝剑发动技能,两只和贝利亚奥特曼等身大的贝利亚巨爪将其包裹住,奋力撕裂下去。贝利亚被成功破防,单膝跪倒,随后立即站起。


〈我们好像激怒他了。


「无所谓,这次一鼓作气解决他。


  贝利亚奥特曼发出一声啸天恶吼,双手打成十字,“迪斯西姆射线!”


  “贝贝剑,靠你了!”奥特结界内的两位一齐喊到。


  “迪斯西姆尖牙!”贝贝剑释放一只超巨大的贝利亚头颅,张开巨口吞下对面贝利亚放来的光线。


  “怎么可能?什么阴间玩意?”贝利亚奥特曼の疑惑。


  “冲啊!”

 

  “新·三人小队”奔向前,格丽乔奥特曼挥舞着贝贝剑狂攻贝利亚,又怒又懵的贝利亚毫无招架之力。


  “迪斯西姆斩击!”随着贝贝剑又一声怒吼,贝利亚奥特曼身上留下个紫色的“G”,随之爆炸。


  “好耶好耶!”朝阳与美剑热烈击掌,解除变身。模拟场景退去,熟悉的训练室映入眼帘。


  之前不见踪影的诸星真,正靠在墙上,也不知他是何时进来的。


  “很精彩的战斗,虽然算不上犯规吧,但仍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什么?”美剑仿佛被浇了盆冷水。


  “哼,赛罗小子,本大爷可算明白了初次见面时你为何如此反感本大爷。”


  “嘛,你就别放心上啦。”诸星真弯下腰,与贝贝剑对视,“现在呢,我知道你也是正义的伙伴,和那家伙大不相同。”


  “哼,少跟本大爷套近乎。两位漂亮小姐姐,我们走。”


  “漂亮小姐姐?”她们腆着脸,面面相觑,而后爆笑。


  “今天姑且算你们先通过了,好好休息吧,准备明天的训练。”诸星真补上。

评论(5)

热度(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