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y

cp无差,不分左右
洁癖杠精自觉靠边
没空和戾渣浪费时间

论如何用青春校园番模式打开兔糖(5)

(我,填坑。)




  短短一个月弹指即过。这期间诸星真与凑朝阳多次同行,出没在校园各个角落,后者的大批追求者对此表示不满,但又敢怒不敢言更不敢上手。直到某天,某位与朝阳同样二年级的“勇士”听说了诸星真失忆一事,便招来十几个帮手向这位超银河高中杠把子宣战。可惜的是,还没杀到诸星真本人面前,他们就给究极零号小队外加东虎太郎和他的两个同班铁子全干趴下了。


  “想和我表哥宣战,你们还不够格…啊不对,应该说你们还差了两万年!”东虎太郎雄赳气昂嘲讽这群败者。自那之后,再也没人胆敢挑战诸星真的校园霸主地位,也没人胆敢公开追求校花凑朝阳。


  不过诸星真本人只知道自己铁定得留级。近来他一直在向镜子骑士补课,至少为了明年留级后的毕业考努力一把,只是不指望冲刺今年罢了。大家也心知肚明,他是铁了心要留下来陪凑朝阳度过高中第三年级。


  毕业考试结束当晚,诸星真独自静躺在宿舍卧床上。伙伴们都回到各自老家等待毕业通知了——就连成绩最差的红莲火焰都十分自信能够合格。虽然在诸星真看来,究极零号小队没有一个正常人,但在失忆的这段时间里他们都给予了他莫大帮助,也正得益于他们,诸星真开始慢慢融入这个陌生的世界。“保重,超人阿零。”回想起他们的这句临别赠言,诸星真不禁一丝酸楚。


[他们都走向了各自的明天,我怎么能就此原地踏步呢?


  他掏起手机,木然注视着与朝阳的聊天界面。明天便是二年级的期末考,想必她正在刻苦复习吧。


[朝阳…我想见你…


  诸星真脑海里光速闪回一个月以来所有有关凑朝阳的记忆,她的傻笑,她的发香,她的happy,她的一切……他迅速着装下楼。


  听到门铃声,凑朝阳诧异开门,迎面赫然挺立一只活生生如假包换的诸星真。诸星真好不容易抑制了一把拥抱她的冲动。


  “晚上好。”


  “噢噢,晚上…好……学长快请进!”


  “不了,学校宿舍要封门,我不能久留。呃,总之就是……明天期末考加油!”诸星真赤红着脸挠着后脑,“加油喔,朝阳!我先回去……”


  “别走!”这次,凑朝阳狠力抓住了诸星真手腕,把他往门里拉,结果一个踉跄自己先滑倒了。诸星真被她拽着顺势倒下,急中生智护住了朝阳脖颈和后脑。


  这次的距离,前所未有之近。


  “学长,晚上还是别回去了吧。留在这陪我复习,可以吗……”凑朝阳羞红脸躺在诸星真臂环里,不敢直视他,腼腆提邀“我这有两张床……”


  “朝阳,你还叫我学长啊?”诸星真索性释放内心全貌,“失忆之前,我们……”东虎太郎早把二人失忆前的恋爱详情一五一十告知了诸星真,包括他们之间的爱称等等。凑朝阳这会儿如触电般对向他双眸,“小…真…真……不行,羞死了——”还没说完,已是二唇相抵。

评论

热度(22)